脫線牧場睡了一晚,早餐附的是中式稀飯早餐,有點遜.不過總是有食物可以墊飽肚子.吃飽了摸一摸也差不多九點了,今天的行程是表定最輕鬆的一天,尤其昨晚又被我錯誤的判斷比別人多騎了近30km,今天真的是輕輕鬆鬆的行程,也因為抱持這樣的想法,我們混的格外的兇,一早打給義傑,這先生開心的說已經快到鹿野了,叫我們自己往台東騎,他會追上的.

嘿,還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打給他的時候我們還在房間裡沒要出門哩.

100_4691.jpg

當我們在脫線牧場大門口還在整裝準備來張大合照的時候,遇到了新莊團,相遇不如巧遇,就大家一起來一張到此一遊吧.(怪.可是回來找不到這張照片).拍著正開心,一位紅衣男士在對面的馬路用時速40轉過來一臉訝異,你們還在這?

哈哈,沒錯,我們果然在還沒出脫線牧場的大門就遇到義傑啦,就跟你說慢慢騎別急的哩.

 

與義傑會合後就開始往台東方向前進.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大武,新莊團的Hoya他們是要去一位黃爸爸家-海風439.熱情的Hoya問我們要不要一起住,有免費的住宿當然好囉,但是一下子多這麼多人不曉得會不會給黃爸爸添麻煩,所以請hoya打電話問一下,結果黃爸爸說人這麼多要喬一下喔.就這麼一喬,害我們後來誤會了沒住到海風439.唉.(後面待續)

 

經過脫線,過一個坡,就看到台東市區了.一路上風景還不賴.

台東到了,釋迦也到了.

IMGP1963.jpg

快到台東有段林蔭大道,義傑跟我在這等後面的隊友.

IMGP1964.jpg IMGP1966.jpg

隨後進了台東市,找到一家捷安特補裝備,因為本人已經一路上丟了手套跟太陽眼鏡一副,弈文也需要袖套一副.老王需要清鍊條,mike輪胎想打氣.反正找到一家捷安特滿足大家所有的需求囉.

整理好車子跟裝備,也到了該吃飯的時間,感謝大家陪我一起吃麥當勞,在飢寒交迫的身體狀態下,一包熱騰騰的麥當勞薯條實在是人間美味啊!!!

吃飽了總是該上路了,再輕鬆也是有一段路要騎.就這樣切到台東海岸開始往大武前進,哇.眼前好大一片海洋好美喔.

 IMGP1973.jpg

路邊也巧遇一顆上面停滿鳥的樹.真妙.

IMGP1972.jpg

過了太麻里市區,會看到一個好長好長的上坡,不過經過幾天的磨練,哼,大不了慢一點也是龜的上去.

100_4704.jpg 100_4725.jpg 100_4727.jpg

看吧,我這不就騎上來了嗎.

IMGP1976.jpg

不過到了大坡的頂點之後,開始下起雨來.在此穿上雨衣,也收起相機,沒法子拍照囉.

而且進了山區雨更大,快靠近金崙的時候根本是下起傾盆大雨,大家淋的溼答答的一路往前衝.

 

就一陣雨一陣停的好不容易衝到了大武,原本是想要等hoya來一起去黃爸爸家,但是大家又濕又冷,而板橋團已經在大武的7-11旁邊找到專門拉起布條歡迎腳踏車騎士的小旅社了.

100_4732.jpg

看到他們洗好澡,拿著衣服準備脫水,一晚250元的價格在跟我們招手著.多想馬上衝進去休息啊.所以在問到有四人房的那一刻,我跟老闆娘訂了一間房,卻也在同時,看到馬路的對面Hoya正殺了過去.阿,Hoya來啦,趕快跟Hoya表明已經找好住宿,但是Hoya告知黃爸爸已經多準備了我們的晚餐了.真糟糕,只好晚上加騎到海風439好好跟黃爸爸賠個不是囉.好在海風439離大武不太遠,晚間涼風徐徐,一下子就騎到了.

黃爸爸果然有準備,端出一大鍋特製泰式酸辣麵,真是好味,雖然一大鍋很嚇人,但是沒3分鐘就清空了,看的出來很好吃,而且大家真心的很餓.....

100_4742.jpg 100_4745.jpg

相信我,真的一口不剩,超美味的.

 

而一群人也就在舒服的黃爸爸家開始聊起天來,只可惜我們還沒洗好澡,所以吃完就早早回房間休息準備隔日的南迴壽卡囉.此頓晚餐也是本次旅程最大集體用餐,三團人員全部到齊,一個也沒少,黃爸爸的泰式麵實在太猛啦!!!

100_4741.jpg 100_4746.jpg 100_4747.jpg 100_4748.jpg 100_4750.jpg 100_4752.jpg

 

今日行程:脫線牧場->台東市->太麻里->大武->海風439->大武

今日里程:469.37-384.37=85  到目前為止唯一沒破百的一天.但是從過了太麻里到金崙這段路,因為下起了大雨,本人的碼表忽然不動了,原來我買了一台晴天牌碼錶啊!所以遺失了許多的公里數,而同樣的情況在之後遇到大雨的天氣都同樣會發生.唉,里程數這檔子事還是隨緣好了!

如果參考mike的本日里程為94.08KM,看來我還真被雨天吃掉不少公里數哩.

IMGP19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