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4/11日我挑戰本人的極限,與自家mike以及mike學弟阿祥,再加一位奕文妹妹一起踏上了鐵馬環島的旅程.

熟知我的朋友得知這個消息,不是臉露不可思議的神情猛搖頭,就是狂笑不止,更有人開始下注本人會從台灣的哪個角落搭火車偷偷回家.事實證明,我完成了這趟mission impossible!!

老媽說:愛的力量真偉大,連我女兒都會去腳踏車環島.

好友葛羅說:你真有勇氣敢去環島.

日本好友Yoyo說:甚麼...你說甚麼??

摯友Mandy說:哈哈哈哈哈(x30秒)

 

結合眾家親朋好友的意見,看來我這趟環島行可以下個像三立連續劇的副標-這是一段充滿愛與勇氣的旅程啊~

 

PS.至於為何叫雙鐵環島行,因為一路上就是鐵馬跟鐵腿伴我行,不是雙鐵環島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