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晚上,照例是要找家餐廳來打打牙祭的.原本Mandy介紹了一家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一家法式餐廳,但是blog上別人分享的用餐經驗,Mike一看就直覺會吃不飽.所以我們就開車到公館晃晃,找到了這家位在公館靠近台電大樓對面巷子裡的I Swear 音樂餐坊.

 

當天一樓的部分被某個保險公司的營業處整個包下來當尾牙的場地,所以我們只能坐到二樓.而且邊吃邊聽著樓下在抽獎跟騷動,挺特別的經驗.只是最大獎竟然是800元紅包,景氣真的差成這樣了嘛?哈.

 

還是來看看重點,今天吃的餐點吧.

玫瑰釀餐前酒,很好喝,指示不清楚有沒酒精成分.

nEO_IMG_IMGP1456.jpg

前菜我跟mike竟然不約而同的點了烤田螺.還普普.但是一人一盅算有誠意的.

nEO_IMG_IMGP1461.jpg

 

餐前麵包.挺扎實的口感,但是完全沒有塗醬可以抹,讓我有點不習慣,怎連點奶油都不給我呢?!

nEO_IMG_IMGP1463.jpg

 

Mike的番茄海鮮湯.沒喝不清楚味道.

nEO_IMG_IMGP1465.jpg

 

我的南瓜濃湯,還不錯,不過稠不過稀,味道也不錯.

nEO_IMG_IMGP1467.jpg

沙拉.我選的是鯷魚醬,吃起來像凱薩沙拉醬.

nEO_IMG_IMGP1470.jpg 

我的主餐,烤德國豬腳.外皮有點硬,肉也不夠嫩.味道普通而已.唉,德國豬腳還是要吃聖鑫的才對.

nEO_IMG_IMGP1482.jpg

mike的肋眼牛排.蠻好吃的,味道夠肉質也不老.比我的好吃.

nEO_IMG_IMGP1480.jpg

 

mike的甜點,義式奶酪.上面奶酪部分還算綿密好吃,但是最下面竟然有一層焦糖.好像布丁的做法.很妙.

nEO_IMG_IMGP1487.jpg

 

我點的甜點,紫米粥.Mike說,這東西只有你會在這種餐廳點來吃.嘿,才怪,我看到附近的女生似乎都點這道甜點勒.但是紫米粥在法式餐廳真的是很不搭嘎.好在他用了很漂亮的碗來裝.

nEO_IMG_IMGP1489.jpg

但是吃起來還是紫米粥.哈.

 

我的餐後熱木吉茶.

nEO_IMG_IMGP1491.jpg

 

Mike的冰梅汁.

nEO_IMG_IMGP1492.jpg

 

這家餐廳的價位不高,份量也相當不錯,與其要定位成法式餐廳,應該比較像是高級簡餐店.而且換成簡餐店的角度來吃,就不會追究為何會出現紫米粥,冰梅汁,熱佶茶這些不適當的食材出現了.想要耍浪漫又想吃得飽又不想花太多錢,這家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I swear音樂餐坊」

地址: 羅斯福路3 2833

電話: 2363-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