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熊寶貝學校辦活動,去桃園的九斗村玩,回家熊寶貝吵著一定要去,問他為什麼,他說他的女朋友陳*如也要去,所以他很想跟她一起去玩.

 

唉呦,這小子上學期不是說女朋友是洪X茵嘛,怎轉眼就換人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洪X茵轉學了,所以熊寶貝迅速找了新的目標.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評語好.

但是這件事情就勾起我一件很古早的記憶,其實那事情我根本沒印象,但是老媽總三不五時提起來笑我,讓人想忘記也難.

老媽總愛跟別人說,我剛上幼稚園小班的時候,一天神神祕秘的回家跟媽媽說:媽媽,我好喜歡我們班上一個男生喔,我帶你去看他好不好?

媽媽一愣,才三歲就喜歡人了啊,那當然得要去看看是長的多瀟灑才能引得女兒注意,所以帶著我騎著腳踏車趕著去幼稚園,一到幼稚園,一堆小鬼頭中我往最高的一指,"媽媽,就是他"

這一看我老媽差點沒笑翻,除了個子高一點,根本就是個農夫吧!土氣到家的一個小孩.所以這件事情就變成我人生的一個汙點,每次說到誰家小孩幾歲情竇初開,我老媽就會把這件事情拿出來笑一番.

 

為了怕我兒子重蹈覆轍,校外活動是一定要參加的,女朋友的模樣也是一定要瞧清楚的.跟熊寶貝牽牽手的就是目前的"好朋友".

nEO_IMG_dfg0106.jpg

 

後來看表演也是坐在一起,好不開心.看我們家熊熊笑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nEO_IMG_dfg0012.jpg

好在他的好朋友也是很高興....

nEO_IMG_dfg0011.jpg

 

不過熊寶貝眼光好,挑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讓媽媽以後沒笑柄可以笑他....

 

後記:我有跟陳*如的媽媽聊天,問他有沒說熊熊是她男朋友,他年輕美麗的媽媽說陳*如說...大家都是好朋友.真沒想到這麼小就會這麼聰明的說法,媽媽真是教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