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由於帶著熊寶貝一起過,所以甚麼聖誕晚餐,外出用餐的念頭完全沒有在我們考慮的範圍之內,我可不想在點著蠟燭的桌邊跟熊寶貝爭論這邊沒有四季豆炒玉米配白飯的菜單選項.但是藉著聖誕節的名義大吃一頓卻是不願放過的機會,COSTCO便成了聖誕大餐的好幫手.

 

今年的聖誕大餐80%都是在COSTO搞定的,可惜的是牛排的部分因為COSTCO的牛排實在太貴,買不下手,只好去松青買了兩塊,結果這兩塊肉太乾,變成了今晚的敗筆....

 

先來個全貌....蘇州仙姑一看就直覺的說...太多了.沒錯,饒是大胃如我倆,還是留了一半沙拉跟一半炭烤豬肋排當隔天午餐.

nEO_IMG_IMGP1316.jpg

旁邊那隻綠色的筆是比例尺.

 

一項一項來看,就知道我們家的聖誕節大餐份量有多驚人.

烤大蒜麵包,可頌坊的,熊寶貝很愛,是我們冰箱常備食物.

nEO_IMG_IMGP1321.jpg

油醋醬沙拉,裡面是蘿曼心+鳳梨罐頭.這道是mike處理的.不過也就是把菜洗一洗切一切,全部倒進去.蘿蔓心幾條?這裡面有六條!

nEO_IMG_IMGP1319.jpg

 

一整盤滿出來的煙燻鮭魚+檸檬汁.就算我們兩個很愛煙燻鮭魚,但這盤真的太多了.隔天混在沙拉裡面吃,反而顯得出美味來.

nEO_IMG_IMGP1317.jpg

COSTCO的冷凍炭烤豬肋排,拿出來解凍之後放烤箱烤.輕輕鬆鬆就上桌了.我覺得很嫩很好吃,mike覺得肉太軟了點,他還是偏好Fridays'的.嘿,這盤可300不到,便宜多了呢.

nEO_IMG_IMGP1318.jpg

COSTCO德國原味香腸+馬鈴薯泥杯.外加一片太乾的原味牛排.牛排光灑海鹽跟黑胡椒的這種吃法真的不錯,下次應該買好點的肉再試試看.另外香腸跟馬鈴薯泥我們兩個倒是各自清空自己的盤子.

nEO_IMG_IMGP1320.jpg

 

聖誕節的晚上,花了半小時搞出這滿桌的菜色,真的很欽佩自己,但是也感謝COSTCO有這麼多可以偷吃步的食物來幫忙!聖誕大餐....成功!!!

 

後記:跟小孩一起吃聖誕大餐的結果就是得邊看電視邊吃大餐,而且電視上的節目還是海綿寶寶聖誕特別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