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留了兩年多的長髮一刀剪去,小安下刀之前還再三跟我確認"要剪下去囉,一刀下去就沒得後悔囉".雖然早已心裡做好準備,但是看著長長的頭髮一刀剪下,心中還是有著些許不捨.好家在小安把短髮剪的很青春又不呆板.讓好久沒留短髮的我適應的很愉快.而剪了短髮的我,視覺上似乎變年輕不少,這陣子到處聽到別人的稱讚,正心裡得意著自己還有假裝年輕的機會.但是前兩天正跟mike炫耀這幾天得到的讚美時,這傢伙竟冷不防的來了一句"頭髮可以騙人,你的行為一點也掩飾不了歐巴桑的本質"甚麼甚麼?!我有甚麼行為可以被一眼看穿原來是個歐巴桑了.自己想了想,整理了有嫌疑的幾點.

 

1.包包越拿越大,裡面雜物越來越多;從前包包裡的化妝包變成了紫草膏,防蚊液,OK綁,小孩隨身玩具,薄外套.....

2.買衣服前會冷靜的先想這衣服的穿著場合跟機會.衝動的機會降低很多.

3.姐妹淘們聊天話題從戀愛的煩惱便成了家庭親子的話題;如婆婆怎樣,老公有沒乖;小孩幼稚園要怎樣

4.開始覺得身體健康比外表美麗更來得重要

5.就算身在夜店,到了晚上12點準時打哈欠

6.看到髒衣服跟髒亂忍不住想要收拾

7.開始會想當年;會覺得去國小常去的麵店,或者經過以前念的高中,會不由自主想起以前的點滴

8."現在的年輕人不曉得腦袋在想些甚麼"這種話會跳出嘴裡

9.KTV裡新進歌曲的選單跳出來一片陌生

10.永遠搞不清楚棒棒堂男孩裡面誰是誰.怎麼看都一模一樣啊?!

 

唉.歲月不饒人啊!

補上近照一張,目前的短髮造型!!!用手機拍的,模糊不是柔焦,純粹是相機不夠力.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