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工作之便,星期六帶著寶貝跟著mike一起到苑裡的客戶這,mike忙碌了一個下午,而我則是帶著寶貝道附近的麥當勞吃薯條玩溜滑梯.快到晚餐時間,mike打電話來說快完成了,叫我們回去一起吃晚餐,寶貝臨走前到門口跟麥當勞叔叔合照,一看到這麥當勞叔叔我冷汗就留下來了.我該怎麼跟寶貝解釋這麥當勞叔叔臉上畫的是甚麼字?!好在寶貝不以為意,還是自顧自的跟麥當勞叔叔拍完到此一遊照.



現在做這種工作最好的事情就是可以東奔西跑到台灣的各個小鄉鎮,而當地的客戶也總是帶我們品嘗各地名產.我客戶說苑裡沒有甚麼大餐廳,只有一家聞香下馬還不錯.今天晚餐自然是到這拜訪囉.


一踏進店門,就看到牆邊滿滿的照片,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各個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來採訪的合照,我點了一下,幾乎是全員到齊,還沒想到哪個節目沒來報到的.一看到這個陣仗,我馬上跑回車上拿相機準備備戰.

由於是第一次來,所以就請客戶全權點餐,我們就安心等著吃囉.

第一道上來的是每人一條魯香魚,香魚魯成這樣還是第一次見到.


老闆特別交代,這魚連骨頭都酥掉了,所以整隻都可以吃.

撥開魚一看,果然所言不假.甚麼魚骨魚鰭通通可以入口.味道濃而不鹹,超好吃.

下一道菜是福菜肉丸.又是道沒見過的菜.

 

這時老闆適時上了白飯,沒錯,這福菜肉丸就是要澆飯才是王道啊!

接著上來一道看起來很不起眼的菜,我不知道菜名,就是白蘿蔔跟一些蔬菜.

但是,這道菜超級好吃!!!那白蘿蔔不曉得用甚麼湯煨的,超入味超好吃!一入口著實讓我大吃一驚.


這家店還有個很有名的菜是煎鯊魚餅,就有點像菜埔蛋的做法,但是用鯊魚漿來做.這道菜上次我在客戶家裡他們特別外帶給我吃過,所以這次沒點這道名菜,改點炸豆腐.

這炸豆腐吃起來有點像臭豆腐的口感,但是不臭.旁邊也有佐以泡菜,還挺好吃的,但是跟剛剛的香魚還有蘿蔔比起來就顯得有點普通.但是愛吃臭豆腐的mike竟然不畏上面佈滿的辣椒,掃光此道.


這道菜是三杯杏鮑菇,我在塔洛灣餐廳有吃過類似的做法,但這邊味道較重,各有各的好.連不愛吃杏鮑菇的我也吃得很開心.

這道是客戶推薦的絲瓜油條.老闆用澎湖絲瓜搭配上新鮮油條,不管是單吃絲瓜或者是絲瓜夾著油條一起吃,都有不同的風味.絲瓜炒的不過爛,配上油條有著脆脆的口感.這盤最後由我清底.

最後就是鮮魚湯,很簡單的調味,靠的就是魚的新鮮,這魚是苗栗近海的新鮮海鮮,我不認得,但是湯鮮魚鮮,魚湯自然好喝.

沒想到在苑裡也能吃到這樣的美食,要是來苗栗玩千萬別忘了這家美食喔.還有些我這次沒能吃到的菜,也可以點一開始的聞香下馬字就可以連去官方網站喔.聽說還有宅配服務呢!


聞香下馬資料

營業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98號(分駐所、消防隊北邊40公尺)
營業電話:037-864662、0932-665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