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多前,當我還在新店上班的時候,一天看到同事們很興奮的討論等等要去吃簡餐,嘿,不過就是簡餐,等等走過去吃就是了啊.沒想到我同事告訴我,這可是不一樣的一家簡餐店,不但需要事先訂位,晚十分鐘就訂位取消.而且,離本公司一點也不近,開車去呢,又很難停車,所以得四人一台計程車過去.Oh My God,甚麼樣的簡餐店得先訂位還得坐計程車趕過去啊.原來就是位在新店民權路上知名的簡餐店沙比歐.

 

五年前一吃果真令人驚艷,每道菜都超級好吃的,可惜當時還沒開始寫blog,也沒習慣拿著相機把自己吃的美食一道一道拍下來.沒想到前陣子跟幾個之前的同事聊MSN(不是五年前一起去吃沙比歐的同事),想約個地方大家聊聊吃頓飯,因為兩個住永和,兩個住新店,決定就約在這附近,沒想到從我同事的口中竟然又跳出"沙比歐"這三個字.太棒了,我有機會重溫舊夢了.

 

沙比歐的特色就是他的菜盤跟主菜是分開放的,所以四個人每個人點不一樣的主菜,就可以像吃合菜一樣分享不同的菜色,再加上每盤的份量十足,看起來稍微有點貴的價格絕對實在.

 

首先上來的是例湯,看起來很清淡的魚丸蘿蔔湯,喝起來普普.

 

這是每個人各自的菜盤,三道清爽的蔬菜.還不錯,我都吃光了.

 

接下來就是每個人點的不同主餐.

椒麻雞,很入味而且很大份.很下飯的.

 

二號空心菜炒羊肉.這道略顯清淡.

 

三號泰式酸辣海鮮百匯,沒想到這道最搶手,看來重口味的還是比較容易受歡迎.

 

四號家鄉牛腩煲.這張有點拍糊掉,但是這道菜拿來澆飯很適合.

內部食材也來一張.牛腩都是這麼大塊的喔.

至於飲料勒,我最愛的就是沙比歐的熱奶茶或是熱鴛鴦.所以就算頂著外面三十四度的高溫我還是點了這杯令人懷念的熱奶茶.

 

這樣一頓飯四個人一千元有找,帶著飽飽的肚子心滿意足的回家.

沙比歐地址:新店市民權路151號.

電話:2219-2900

 

要記得先預約再去吃,以免向偶喔.另外他招牌很不明顯,旁邊還是修車的,所以要張大眼睛才找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