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到不曉得幾點,迷糊之中聽到寶貝啜泣的聲音,原本小聲小聲的哭,慢慢變成傷心的哭泣著,哭聲夾雜著吸鼻子的聲音.我心裡一驚,想說甚麼事情惹的他這麼傷心,難道是尿床,還是剛剛我幫他蓋被子,他心裡不高興.

我搖了搖他,問他怎了,他邊用手擦著眼淚,邊哭著上氣不接下氣說:"我想!#&*$!@*#"

一下聽不太懂,我問他:"你想演狗熊?"

寶貝哭著搖搖頭,說:"不是啦,我想!@(#*$&!(@#*"

我猜了好幾次都猜不出寶貝要甚麼.

終於寶貝調整好呼吸,比較說清楚點了.他說......

"我要去Diego家"

天ㄚ~我這要怎麼安慰他,我總不能說,好好好,媽媽過兩天帶你去! Diego是誰?可不是他同學,是Dora的表哥.Dora是誰,請看之前兒童界的天后~Dora
原來寶貝做夢做到不能去Diego家而傷心.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只好把他抱起來,跟他說,再睡一下在睡一下.把他繼續哄睡.唉.沒想到讓寶貝哭得如此傷心的原因是因為不能去Diego家玩,但是誰又能教我能怎樣去Diego家玩呢?!

就是這傢伙不讓寶貝去他家玩,害他睡的淚眼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