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剛好中午在台中,mike提議好久沒到美術館附近吃午餐了,帶寶貝去挑家餐廳吃吧.由於寶貝也在,所以有他能吃的食物為我們選擇的第一要件.再看了好幾家之後,愛情海的服務生剛好在巷口向人介紹菜單,我看都沒看直接問,請問有小孩愛吃的東西嗎?他說我們有個希臘菜,裡面有薯條有烤雞腿肉,還有麵包,小孩應該都願意吃.為了這原因,我就走進了這家位在巷內的愛情海希臘鄉村廚房.


門口有個搖椅,寶貝跟爸爸先在這搖兩下感受一下休閒的氣氛.

快進去吃吧.媽媽餓了!

桌上有可愛的胡椒罐以及小房子.但是沒有太特別的東西.


等待食物上桌的空檔,寶貝來了一招劉備耍刀的姿勢拍照.小孩真的長大了,手已經長到可以摸到頭頂了....


第一道上來的是例湯,是馬鈴薯濃湯,還不錯喝,但是也沒有特別好喝就是了.


貼心的服務生馬上又送上一碗小碗的湯,讓寶貝可以獨享自己一碗湯.這種行動會讓媽媽感覺很窩心.


隨後上來的就是麵包,但是他附的醬是說不出來的酸酸冰涼的味道,有點像優格,說不太上來.我試了一口就不願意再沾.但是烤過的麵包單吃就很好吃,所以後來由寶貝一個人解決全部麵包.


當寶貝還在努力啃著麵包的同時,好在服務生剛好送上沙拉,讓我跟mike不至於太無聊的看著熊熊表演吃麵包.

沙拉用的醬也不太一樣,有點像沾麵包的,但是沒那麼....怪.(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沾麵包的醬料).沙拉感覺還挺清爽好吃.


這次我們點了兩個主餐,我忘記我點的名字了,但是好像是這邊的招牌希臘菜,就是用較厚實的口袋麵包裡面裝薯條,肌肉以及其他蔬菜一起吃.雞肉料理的還挺嫩的,薯條炸的很酥脆好吃.加上醬料(這個醬料依舊很像沙拉或者是沾麵包的醬料),還挺好吃的.


Mike點的是蘆筍鮮蝦義大利麵,看起來料很豐富,但是吃起來挺普通的,就像是一般的義大利麵.沒有太大驚豔的感覺.


飲料的表現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mike點的是草莓果茶,他幻想是有新鮮草莓的果汁類飲料,沒想到上來的是用茶包的草莓茶.


我點了榛果咖啡,我幻想中的是像星巴克的那種,沒想到竟然是美式咖啡加了點榛果醬.覺得有點不倫不類.我記得義大利人可是不來榛果咖啡這套的.


甜點是無法選擇的,所以只能看每天提供怎麼樣的蛋糕.我們家人對蛋糕倒是很挑剔的,我不吃草莓,mike不吃巧克力,一直禱告來的甜點不要踩到地雷!!!

一看到本來想說還不賴,沒有踩中我或者mike的地雷,沒想到一入口還是叫了聲糟,是芒果口味的!!!!mike跟熊寶貝都不吃芒果口味的,後來寶貝幫忙幫我把兩塊蛋糕的"海綿部分"通通吃掉,讓我一個人獨享兩塊芒果蛋糕的全部幕斯跟果凍部位.唉,蛋糕不是這樣吃低,單吃幕斯太甜了啦!!!!!

餐廳的布置以及一些小地方都還挺可愛的,但是食物就真的比較普通了.在乎氣氛重於食物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