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北非花園的緣分,得先從希臘邊境說起.

每年的五月澎湖都會舉辦花火節,雖然預算一年不如一年,但是總是想享受一下站在海邊看花火的感受.所以從三月底就上網查資料,想安排一次澎湖的花火節之旅.首先要查的就是住宿的地方,一不小心就被希臘邊境的網頁照片給吸引住了,沒想到在澎湖也有這樣別致的民宿.雖然還沒機會去希臘,但是能去住住希臘風的民宿也是令人開心的.沒想到,我三月底打去希臘邊境想要訂五月的房間,便得到.....我想訂的其中一天已經滿了!希臘邊境的服務小姐看來是聽到在電話這頭的我慘叫聲,相當貼心的提供我一個建議,"我們老闆五月初會再開一間新的民宿,叫北非花園,你要不要直接定這間呢?"被希臘邊境吸引到的我,就在完全沒有看到任何照片或者區位的情況下,衝動的訂了北非花園的民宿,還付了訂金.之後這件事情就被我擱下了,一直到了四月中,才忽然想起來,這間民宿到底完工沒?我可不想花火節流落澎湖街頭.沒想到上網查了查,還是只有"建築施工"的照片,以及房間"示意圖".就在這樣完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到了澎湖.到了北非花園的門前.



可愛的小門把讓人一開始就心情好起來.


印入眼簾的是極度鮮豔的橘色建築物,在灰灰的建築物之中相當突出,而且整個民宿蓋的真的很像城堡.每一個窗櫺都有濃濃的異國風味.



夜間打上燈光的外觀,更別有一番風味.遠遠的騎著摩托車就可以看到自己溫暖的民宿.







民宿的許多公共區域都有老闆的巧思在,就是希望每個來訪的客人都能享受到北非的風情喔.

早餐也是很豐盛,除了熟悉的烤土司,水煮蛋以外,老闆還特別準備了口味微甜的北非菜,雖然我不曉得菜名,但是軟軟甜甜的,很特別的味道.


公共區域這麼用心,那房間的布置更是不在話下.準備再專門獨立撰文介紹.請稍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