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回暖,卻又不像真正夏天那樣的炎熱,每到下午時間,微風吹拂,真是好睡阿~


兩隻剃了毛的貓一上一下的睡.有如瑜珈高手的睡姿~


看我伸直了腿也能睡,我可是13歲的老大哥呢,骨頭還是有如18少年喔.(ps.剃刀好像不利了,剃起來有夠不勻的,哈)


年輕小妞果然更勝一籌,直接變成貓型圓球.

香香還有以下兩種神奇睡姿.....

坐著睡.....這招要是學起來,在高中時期上課打瞌睡可以少被老師拿粉筆打幾次.紋風不動的保持著睡覺的姿勢.


埋頭苦睡......


換個角度.真的是把整個頭埋在沙發裡睡.Mike都很擔心他會不會睡一睡窒息了.

虎斑胖胖由於年紀較長,在家中甚有地位,平常是不屑睡在沙發上的.

這才是我平常睡覺的地方......

看完了貓的昏睡系列,換我家的肥妞球球了.


有自己的專屬沙發真是好睡....


繼續昏睡....完全不理會我在旁邊猛按的快門.


好不容易肯張開眼睛看看媽媽在製造些甚麼噪音,留下這張眼睛脫窗照.


我家只有動物昏睡嗎?當然不是,另外兩隻熊同樣也昏迷著.....小熊難得可以這樣欺負爸爸!


ㄚ~這樣的天氣真好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