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記錄美食了,再不寫點美食紀錄,這個版儼然要變成親子版了呢.哈!

前兩天到了淺水灣,之前吃過不少家這邊的餐廳,但是感覺都普普,有些還有使用餐包嫌疑.一餐三四百的套餐,實在不願意還是吃到餐包.上次聽馬里斯先生提到陽光舞浪有現做的薄皮Pizza,我這最愛吃薄皮pizza的人(詳情請看難得的窯烤Pizza) 這次當然不能放過吃Pizza的機會囉.


藍白色的建築物,距離海邊只有3公尺的距離,坐在傘下用餐,真是愜意.


這張是寶貝照的,餐廳有樓梯可以直通海邊小道.寶貝玩的不亦樂乎.


這是餐廳自己的小沙坑,在這邊吃飯,帶小孩的父母可以安心吃飯......


也有自己的獨立的沖水台.吃飯前要記得先洗手手喔~


等烤Pizza等到一臉餓意的Mike.....(心中OS:Pizza快點給我上來!!!)


餐前附湯,還OK的玉米蘑菇濃湯.


桌上的調味罐.兩個相擁的小人.


黃色小人說:來,親一個.    藍色小人說:等我找到我的嘴巴先.

費話不多說,Pizza上桌囉~




Mike點的野菇燻雞Pizza,調味還不錯,麵皮薄薄脆脆,雖然跟窯烤的薄Pizza吃起來口感差很多,但是旁邊吃起來像餅乾喀喀喀的麵皮,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我點的鮮蝦鳳梨夏威夷Pizza.雖然看起來很像,但是吃起來這個pizza比較甜,寶貝就很愛吃喔.

這個pizza是八吋的,所以兩個這樣吃下來,還挺飽的.


附餐飲料很有誠意,菜單上除了酒精飲料以外,其他通通都可以選喔.這是Mike點的冰水果茶.在曬了一個下午的太陽之後,冰涼的水果茶是最好的飲料.


我點的漂浮冰咖啡,味道有點甜,但是不甜就不是飄浮冰咖啡了阿~哈哈哈,都放冰淇淋在裡面了,還有甚麼好介意甜不甜的囉~

一整餐飯吃下來,不需外加服務費,一個Pizza加100元可以多附湯及飲料.感覺很划算.兩個人吃下來不到八百元.又可以欣賞夕陽,真是愉快.....
三芝陽光舞浪資料:
營業時間 :    10:00 ~22:00
 
休假日     :    每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不休)
 
公車路線 :   於捷運淡水總站搭車--北海岸淡金線(基隆,萬里,金山,石門,三芝)
                       於基隆搭車----往淡水
                      
 
開車路線 :   台2線(淡金路) 過聖約翰科技大學(原新埔工專) 後約4分鐘即達淺水灣停車場.   
                       於佛朗明哥陸橋下迴轉即達.
 
公車站名 :    佛朗明哥站
 
停車場     :    附近淺水灣停車場(公有免費)    
 
預約電話:    02-26366751

最後附上夕陽一張,當天就是看著這樣的景色佐以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