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無意識的打開電腦,就跟起床一定會去尿尿一樣的習慣.本應沒人理會的MSN忽然跳出熟悉的橘色框框.咦,這樣的早上怎會有人m我哩??
原來是好友Maggie的大姐蘇州仙姑.

仙姑:Sunny我想請問你件事情

Sunny:好ㄚ!(嘴裡塞著蛋餅,旁邊泡著杯紅茶,這樣的周末早晨哪有可能在忙些甚麼呢!)

仙姑:我被網路點名點到了.但是我不會用引用耶.你會嗎?

Sunny:不是按引用就好了嗎?

仙姑:可是只會出現連結耶,沒有文章.那沒關係,我用打的好了.

Sunny:用打的?那多累ㄚ,你等我一下,把點名點到你的網址給我,我來試試看.

就這樣,5min後,順利的把問題複製給仙姑.

仙姑:真是感謝你了,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點給另外哪四個人.所以也沒關係.

Sunny:那就點我好啦,反正我也沒寫過,就寫寫看吧.

仙姑:真是太謝謝你啦~
.............................................................................................................................................................................
就這樣,一向秉持助人不落人後,湊熱鬧一定站第一排的我,於31歲高齡的此刻被點到了.心中也是默默的希望,寫這種點名,能不能讓自己沾染點年輕人的氣息.哈!

以下是問題以及答案.
...............................................................................................................................................................................
01 . 想擁有哪樣超能力
→隔空取物的能力.
這樣舉凡看電視拿遙控器,上捷運找悠遊卡,皮包裡抓手機,都輕鬆優雅~


02 . 最近最鬱悶的事?
→開春以來打麻將完全沒贏過,大概只有CC沙巴西亞比我慘.


03 . 讓你很害怕的事?
→ 有一天發現吃東西都沒味道了!


04 . 想過怎樣的生活?
→跟現在一樣的生活.


05.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 黑色。


06 . 心中想做的一件事?
→ 跟老公出去旅行


07 . 你是迷信的人嗎?
→不!但是有發財秘方倒是來者不拒.


08 . 最無法忍受別人對你作什麼事情?
→大小聲,或者翻白眼,會想把手中的東西直接拋過去.


09.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20歲時的身材!


10 .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 叫我老媽不要給我取這麼man的名字,害我一生擺脫不了行俠仗義的個性.


11 .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愛情.因為沒有愛情哪來的親情ㄚ.哈!好A


12 .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按下delete的時間.


13 . 說說自己的興趣。
→吃喝玩樂


14 . 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 留下國中時期的照片


15 . 最痛苦的事?
→ 減肥的時候卻有朋友吃美食的邀約.


16 .最困難但最想達成的事?
→ 激瘦!


17 . 如果有人喜歡你(妳),你(妳)會如何做?
→就給喜歡阿,腦袋長在人家那,有啥好管的.


18 . 喜歡點你名的人嗎?
→ 喜歡ㄚ,不然早就髒話飆出口了.


19. 下次再接到網路點名怎麼辦?
→繼續寫囉,寫到想殺人的時候再說.


20.你最討厭電玩裡的哪個人物?

->三國無雙裡的孫尚香,叫聲實在太吵了!!!(這是本人加的問題,哈)
..................................................................................................................................................
按照遊戲規則,要繼續荼毒四位至親好友,好吧,以下四位請接招吧.
Yoyo太太,讓這個遊戲從台灣的太太界推廣到日本的主婦界吧.
豬小妹,還有你!!!!
熊Mike,雖然知道你應該不屑寫,但是老婆貧困的朋友名單中,你就幫幫忙吧!
朱老媽,你就當最後一位壓軸吧,讓這個從太太界直接升級成阿嬤的level.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