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Mike算是半個鋼彈迷,所謂半個的意思就是他並不會去收集有鋼彈圖案的各種物品以及模型,但是若是電視上或者錄影帶店有鋼彈相關的影片撥出,這傢伙倒是會調好鬧鐘,管它是半夜兩點或者早上五點,都會準時起床看鋼彈的Fans.

最近又想要買新的遊戲,為了怕踩到地雷,所以把想買的遊戲都事先google一下,看看玩家的評價如何,沒想到鋼彈無雙這片網路一片罵聲,除了操作無聊,簡單,手把不會震動....etc,看起來幾乎沒有可取之處的一面倒.本來決定放棄這片遊戲,但是真正到了店裡面,光是看到封面帥氣的鋼彈身影,Mike還是看了看我....我懂....所以還是不畏網路罵聲,勇敢的買下這片地雷中的地雷遊戲!

最近花了一個禮拜玩,80%是雙人模式,20%是單人模式,破了Offical mode 4人,Original mode 5人,MS的模型以及人物都100%completed,武者鋼彈也打出來了.所以應該可以來寫寫感想了...

說真的,這是一個適合給"鋼彈Fans"玩的遊戲,而不是給電玩專家or無雙迷的遊戲.

對我跟老公而言,鋼彈無雙兩種mode都充滿了樂趣,打Offical mode的時候,跟著故事的情節,扮演自己熟悉的主角MS,只要順利打掉某些敵人,就有經典的卡通畫面會用新版的動畫3D效果呈現.再加上主角們一些經典的口頭禪,充滿著複習鋼彈卡通的樂趣,短短兩三個小時,就把一代的卡通複習完畢.

至於原創的Original mode則是給予鋼彈迷另一種樂趣及想像空間.鋼彈大亂鬥!在原創mode裡面,隨著主角的不同,可以自己進行自己的一套故事,而對手更是橫跨許多鋼彈卡通或者電影外傳,有掛上鋼彈名的,通通出現了,從最陽春的阿姆羅Nu鋼彈開始,有翅膀的Z鋼彈,直接變飛機的ZZ鋼彈,每一代都可以混著打,所以有的時候可以看到三四隻鋼彈打成一團.真是有趣,更有夏亞的紅色MS打他的金色百式,什麼組合都可能出現,這些可不是卡通看的到的....

隨著一個人物一個人物的完成,看到熟悉與不熟悉的MS一個個出現,主角間的口頭禪一句句的出現,還有每隻MS不同的攻擊方式.哎啊,這種樂趣不是因為這遊戲好不好玩而獲得的,這是喜歡鋼彈而得到的樂趣阿.像我,光是聽到夏亞每次出動前說的那句: Do you know who I am?(因為我聽不懂日文,所以改成英文發音)我就開心到不行!這真的是其他無雙系列無法取代的!!!!

所以哩,這遊戲真的對某些人來說是地雷片,但是對於喜愛鋼彈的人來講,應該是個很不錯的遊戲,可以溫習鋼彈的卡通劇情,又可以組合讓想對打的鋼彈們對打.真是大大滿足鋼彈迷們的想像了.

附上網路上抓的遊戲圖片....因為我不會從Xbox抓圖片下來...唉!





太空中的場景,當然也是鋼彈卡通不可獲缺的!我記得這畫面是要降下地球的一役.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這就是無雙系列的宗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