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好High!

自從我鋼彈流星錘卡關之後,一直提不起勁玩Wii的遊戲.直到過年的時候,大年初一睡到一半,一直隱約聽到剎剎剎的聲音,是種壓低音量的吵鬧聲.翻身起來看看,哇,四點多,身旁少了個Mike,看來吵鬧的聲音是他造成的.

撐著睡眼惺忪的眼睛,來到客廳一看,唉啊,這傢伙正拿著Wii Remote開心的揮舞著,原來他有個新遊戲,戰國無雙!!!!!
曾經打過PS2戰國無雙的我,自然知道這是什麼玩意....便把徹夜未眠打電動的Mike趕去睡覺,然後自己坐下來好好研究這遊戲.

吼~這真是到目前為止打過最好的玩Wii遊戲了,真的太High了~

不但簡單,玩法變化多,武器種類更是分近距離以及遠距離共八種.有的時候像走迷宮,有的時候是猜謎,還有關卡就是拿起槍來射射射,實在太爽了.

打完了基本的四章,為了打出隱藏的章節,不停的回頭練功時,感覺那些敵人怎麼如此的不堪一擊也是另一種樂趣.而且整體難度比SD鋼彈流星鎚簡單太多了,花個兩天就可以全破的遊戲.實在很有成就感.兩天打下來一整個爽!

大大大推薦!有Wii的人一定要買來感受一下無雙系列的爽度才行,只是要注意手部還是有Wii的後遺症,會廢個幾天.呵呵呵....

PS.不過腕試我就是打不出最後一個來,到底是要怎樣才可以把最後一個腕試叫出來呢?希望知道解答的可以留個言指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