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我得意的幫妹妹宣傳他即將上星光大道參加PK賽,認真宣傳了兩個禮拜,卻在最後一天得知妹妹不能去錄影,心中殘念到了極點.面對朋友們的詢問....咦,哪個是你妹妹阿?好像沒看到姓朱的耶.只能嘿嘿笑的尷尬帶過.後來這件事情也在我們的家中消音,沒有人再去問,也沒人去提醒這件事情.妹妹也當沒這回事似的,繼續著他的練團以及表演.本以為星光大道這件事情就要在我們的生命裡水過無痕....

萬萬沒想到,就在三天前,妹妹接到製作公司的電話,相當客氣的詢問他是否願意參加第三屆.妹妹回說,可是我沒報名阿?!工作人員說:但是之前踢館賽您也是我們挑過的,所以這次希望您能一起來參加第三屆.(我想,這意思是,你的能力雖然無法上踢館,但是參加百人初選應該是OK的啦~哈)妹妹是個不容易拒絕人的傢伙,連寒流來的夜晚,我叫他出去買鹹酥雞他都會說好,怎可能拒絕外人的邀請呢.所以妹妹又乖乖的北上來參加了.

昨天是彩排,今天要正式錄影,妹妹說工作人員有交代,比賽的事情要到2/1號以後才能透露,但是對於一個姐姐的心情,應該不在此限吧.....

自從知道妹妹要參加百人初選,我就開始有了星姐的心情,開始煩惱著妹妹會不會緊張,晚上的被子夠不夠暖,可別因為睡在我家而感冒了.晚上吃晚餐,還要問小姐要吃些什麼,可別吃到上火的食物.Mike更在一邊煽風,問我要不要去做大圖輸出.或者乾脆做個人型立牌,好在魔羯座的我談到錢就恢復了理智,嚴正的拒絕了Mike,原因是....要是只比一場就輸掉,那這些錢多浪費啊,等到妹妹確定能錄到一場以上我再來傷這種腦筋.

沒想到,星媽當不成,先當星姐.希望妹妹能讓我練習這種照顧明星的機會久一點.不要讓我的星姐夢只做一個星期.哈~

PS.可是也最好不要太出名,這樣連下樓倒垃圾都得先整理服裝儀容,不然會被刊出來然後旁邊用個包租婆的照片來對比.還有我家的狗大便也得撿了,不然可會被網友公幹.唉,出名還真是不太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