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帶著寶貝到愛河邊散散步,對於台北俗的我,並不清楚愛河之前的模樣,所以無從比較,但是現在的愛河,感覺很乾淨,很舒服,午後走在河邊,身上照著暖暖的冬天的太陽,很是舒服.


寶貝買了點心跟多多,跟我坐在河邊吃了起來,順便幫他拍張照留念....


寶貝順帶送上鬼臉一張~


走著走著,在河邊巧遇高雄市立電影圖書館,咦,電影也有圖書館?!門口看到不用收門票,帶寶貝進去湊湊熱鬧去....

這圖書館的地下室有小型的電影放映室,每月按照主題每天都撥放不同的電影,可以在六點多的時候開始排隊進場.另外二樓以上就是所謂的圖書館,可以在裡面查到以前各種電影的紀錄以及檔案,可惜我們帶著小孩,沒辦法進去一探究竟.

至於一樓,做成小型的展覽中心,介紹各種電影所使用的特效,還可以現場試試看,寶貝光是幾個地方就玩到不亦樂乎.

用燈光營造的海盜船頭.看的出來寶貝很認真的開著船...


影像合成...這特效由大熊來示範演出.


寶貝號降落....這是利用藍背景做的特效,寶貝在那椅子上躺了好久,拉都拉不下來,所以留下了各種超人片段.


雲端裡的寶貝...


飛出外太空的寶貝....


老闆趕人,還是不肯下車的寶貝....

走出有趣的電影圖書館,繼續在這附近走走,晚間的愛河邊,多了些接頭藝人,有位馬里斯先生的手繪畫讓我很心動,本來想買一幅皇冠小熊的,但是寶貝生氣的說要買他的粉紅"長頸鹿",而且用小手在人家的畫作上狠狠一拍,Mike馬上教訓小熊,而寶貝也不遑多讓的放聲大哭,讓我當場尷尬到不知該如何處理.再被指正那長頸鹿其實是匹飛馬之後,更糗了.只好拖著小孩快速逃離.但是那畫還在我的心理,一定要找機會再把他買起來!


愛河邊的店面也很有設計感,本以為是海報,沒想到一拉開裡面是一間一間有趣的小店.

走著走著夜深了,電影圖書館有了另外的風貌...


再轉頭看愛河,阿,好美的夜景....




這樣的晚上,巧遇這樣的景色,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