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筆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早上415,整個人已經只剩意志力來支撐了.OH My God,檢驗線還真不是人幹的,環境怎麼這麼亂,佈線起來整個頭痛到一個不行.Mike很阿甘的說,第一廠就拉到雙線合一,場地特別大,線路特別亂的廠,這樣以後的廠都會變得簡單許多.真希望他說的是事實,不然我想我應該有減肥成功的機會了….

半昏迷狀態,設著IP,腦子裡卻想著明天九點還有一場,下周還有三場,原來大家的憂慮都是真的,我真的太天真的以為這是件簡單的事情,但是這是自己的事業,再怎麼辛苦也只能咬著牙拼了!

周公,放我一馬,等我這邊都弄完了再去找你抬槓.

 

半昏迷狀態的Sunny於已經拉線16小時的檢驗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