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昨天假日沒事,跑去亞藝影音看看最近有沒好片可以租,架上看到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順手拿了準備回家看.
好心的小姐提醒著:要不要再拿一片新的?兩片160喔.

正如前篇文章所說,我這人就是受不了一片120,兩片160的誘惑,聽完此話,馬上回頭看著一堆新片的櫃檯,打算再挑一片.
這部台灣沒上映的冰刀雙人組-Blade of Glory馬上吸引我的注意力.我對裡面的明星並不熟悉,雖然他寫著喜劇天王威爾法洛,他的臉是有點熟悉,但是真的一時想不出他拍過什麼我很愛的電影,但是衝著兩個大男人划冰刀,再加上五彩繽紛的緊身亮片衣,讓我有當時阿珠與阿花的feel.毫不猶豫的租了此片回家.

回到家,拿給Mike看說:要不要看?等等我們一起看.
Mike:這什麼東西啊?一點都不想看.

好吧,Mike潑我冷水也不是什麼新聞了,我認命的爆好爆米花,拿好被子自己準備看這冰刀雙人組.

沒想到還沒開始看10min,mike就因為到水,不小心看了一眼,然後就坐著陪我看完此片.中間並不時的佐以大笑.

我只能說,這部片實在太妙了~

我也很佩服自己的眼光,這真的有阿珠與阿花的類似橋段,只是這部片更著重於兩個男人之間的差異,一個是纖細有潔癖,強調動作的準確度的滑冰選手,另外一個則是豪放不羇,有著性成癮症的猛男.兩個人從競爭的對手,因為對立打架而雙雙喪失終身競賽資格,到後來為了重回舞台,兩個人攜手合作.看似很芭樂的劇情,但是經由威爾法洛自由發揮的對白,還有兩個人冷調的喜感,讓本片充滿笑點.而最大的笑點,多半是圍繞的男性的器官,有點低級,但是絕對好笑.

很可惜這麼有趣的電影台灣沒上映,喜歡不用腦純粹看白癡喜劇的人,別錯過此片.


兩人合作通過初賽

附註:如果是租DVD的人,別忘記看後面被刪掉的片段,因為裡面解釋了很多的內心戲,包含為何一開始卻斯仇視麥克,還有兩個人轉變成為兄弟的關鍵.可能為了延續笑點,所以這些都被剪掉了...但是其實還不賴,而且有些NG片段,可以看到威爾法洛自己編台詞的過程,挺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