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寒假,終於改變玩樂路線,從日本改到美國西北岸來,而這次在西雅圖呆了三天,本擔心西雅圖是個無聊的城市,沒想到就在買了一張City Pass之後,讓我們西雅圖的三天行程滿滿滿.雖然價格不斐,但的確是個讓人能一次把西雅圖基本景點走透透的套票.所以西雅圖之旅就先來介紹City Pass帶我們去的幾個點吧.
 
第一站,先來介紹個位在59碼頭邊的小景點,西雅圖水族館.
 
在看過許多水族館之後,西雅圖的水族館並不算大,展示的海洋生物也不算多,但是一些小地方的巧思仍然值得一訪.
 
 
海洋生物摸摸區,這邊的海洋生物都是可以用手觸碰的,包含海星,海膽和海葵等.

 

文章標籤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次在家門口撿到美國牛肉之後,就開始構思要如何在炎炎夏日做出讓大家喜歡的料理,和mike集思廣益下,拼出了前篇文章的"夏日清爽獨門美國牛肉生菜捲",而17號,就是得到八仙樂園接受驗收挑戰的時刻啦!

 

這次有機會和美食界徐天麟哥哥,旅遊界帥哥溫士凱,以及知名部落客咪媽咪一起同台,真的好緊張啊!所以選位置前本人第一個爭取最後面的位置.哈!還是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P1100518.JPG

(畫面沒拍到的有在最前面的溫士凱哥哥,沒辦法,我和徐天麟哥哥太佔畫面空間了,只好犧牲他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做菜,其實手藝很兩光的我相當緊張.好在我做的是簡單指數破表的一道料理.我是用腦袋在做菜啊!

P1100589.JPG

 

 

文章標籤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咦,今天在社區樓下被警衛伯伯攔住,說我有包裹,所以就忽然出現了這一箱.(老梗....)

DSC03946.JPG

 打開一看,原來裝了一袋美國牛肉片,既然是美國牛肉,就請出美國隊長來迎接吧!

DSC03948.JPG

 

接著來看看今天需要的材料,首先當然是美國牛,再來就是煮好的壽司米2杯,小黃瓜隨意,烤肉醬,壽司醋,和一點點白芝麻.

DSC03950.JPG

 

這次烤肉醬我用的是大賣場很容易買到的金龍烤肉醬,我也用過敘敘苑烤肉醬,其實都可以,看自己喜歡怎樣口味.我會習慣先倒一點烤肉醬在肉上稍微醃一下.

DSC03953.JPG

文章標籤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兩天在登別和洞爺湖一連吃了兩三天的海鮮,這天一路驅車前往富良野,正在煩惱要來吃這什麼當地名產時,熊熊馬上出現在身邊,拿了一張DM吵著.

 

熊熊:媽媽,我要吃蛋包飯!!

 

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張上面列了20間富良野蛋包飯的宣傳單,那富良野的美食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呢?一定就是這蛋包飯了啊!所以看了一下相對位置,選定這間"MASA屋"來試試.

IMG_9372

結果來的太早了,還沒開始營業.就把車停在門前等著.好在我們來得早,後來五點一到,我們進去之後,大約15分鐘這間店就滿了.看來是選到還不錯的店呢.

IMG_2641  

小小的店內一下子就塞滿了人.連鐵板台前也坐滿了

 

文章標籤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92   

最近開始重拾寫blog,一整理,發現一堆寫了一半的遊記,像這篇緬甸茵萊湖的遊記,只寫了前段的午餐,後面的美景竟然全部都藏私了.只好努力找回兩年前的回憶.(感覺好像在寫回憶錄)

茵萊湖很大,有多大,有15個日月潭這麼大,116平方公里.流行的遊覽方式當然是搭船,不但能夠快速的瀏覽風光,還能享受被燕鷗大軍追殺的快感.

幫我們划船的美女,緬甸小姐很喜歡塗那種粉在臉上,據說有防曬和美白的效果,但是只有那一塊要防曬嘛?

273274

 茵萊湖上有許多水上人家,可以一路看盡他們生活百態.

 277 278

 

這時候陸續出現一兩隻燕鷗.

283

文章標籤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